客戶強力推薦-隱形鐵窗

2018090314:17

結婚後就跟老公在高雄買房子定居~

因為家裡住比較高樓

每次到陽台曬衣服都有一種很不安全感

陽台牆是透明的,所以看起來就更恐怖了

如果風大一點 就得到管理室領我的衣服...

看到附近好多鄰居都有安裝隱形鐵窗

我就上網查詢了一下

上網看到"高安隱形鐵窗"好像很多人推薦

而且都有符合我的需求

隱形鐵窗有防墜/防鴿/防盜/防寵物墜樓/防衣服飛走

安裝一次就有好多功能確實非常打動我的心~~~

但是心裡還是有一個疑慮

就是這個東西的品質呢?

會不會我花錢裝上去沒多久就壞掉了?

抱著這個疑問 爬了好多文~~~

總結就是:

安裝完有十年保固(可以避免廠商安裝完不負責任)

使用的材質是日製316不銹鋼繩(品質有保障)

耐拉力可達到250kg以上(不用害怕碰撞會破壞隱形鐵窗本體)

最重點的一點是有快拆功能(因為冷氣室外機在陽台外,有定期在清洗灌冷媒,所以這功能超重要!!!)

決定就是要高安隱形鐵窗了~~~

馬上打電話去問他們客服安裝陽台大概要多久的時間

因為我有在上班 所以要排時間請假~~~

客服說約2.5-3小時左右

原來安裝這麼快~~~

老公是做裝潢的~

就直接叫老公量完尺寸報給客服

這樣我就省一個丈量步驟了 哈哈

高安隱形鐵窗全台都有免費丈量喔!!!(只是因為老公會量所以就不麻煩人家跑一趟了)

效率滿快的~~~

跟他們講我可以請假的時間就直接排師傅確定時間了

安裝完的成果真的很滿意!

也不會有破壞美觀的問題

然後安全又有保障

真的很讚


 

大家如果有需要可以找"高安隱形鐵窗"安裝喔

他們全台都有服務

服務專線:0800-500677

FB://www.facebook.com/windowss7/

官網://www.stealthwindow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