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主推薦-一舉多得的隱形鐵窗

2018062909:56
我住在比較高的樓層
常常一樓的住戶都跟我說:你們的衣服又掉下來了
我真的困擾很久
什麼方法都試了...
但風大衣服一樣往下飛
有時候還找不到衣服
老公想到婆婆家陽台也曾請高安隱形鐵窗去安裝
不如家裡也來安裝
而且還可以防止小孩墜樓
一舉兩得~~~
馬上回婆家翻名片
預約好時間師傅就過來了~~~

施工作成的照片


師傅的態度超好~~~
而且對於我的問題都有問必達

你們看~~這是安裝後的效果

我如果從遠處看就看不太出來有安裝隱形鐵窗~~~
衣服終於不會再亂飛了
也有暖暖的太陽味
而且也不用在擔心小孩在陽台調皮不小心墜樓了



師傅說:
如遇火警之緊急狀況,三至五秒鐘即可迅速拆解,方便逃生。
並且給我一張保固書:十年保固


謝謝高安隱形鐵窗的熱忱服務
我們一家大小都非常滿意喔


高安隱形鐵窗
全省服務專線: 0800-500-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