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安隱形鐵窗-讓全家都安心

2018070509:48
新家買在了一個高樓層的地方
但是家裡有毛小孩和三歲的兒子
三歲的兒子真的越來越調皮了
明知道有危險的地方越要去
越大聲的制止就越不聽
最近的社會新聞又一直在報導墜樓事件
我真的好擔心哪天發生在我身上...
小孩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!
我寧可現在花一些錢
也不想我的家人出一點意外
有一天帶小朋友出門時剛好看到"高安隱形鐵窗"在幫隔壁鄰居安裝
好奇心讓我過去詢問隱形鐵窗是什麼
發現隱形鐵窗有好多功能
可防盜/防小孩墜樓/防寵物墜樓/防鴿
我同時心中也有疑問
安裝這個真的安全嗎
那個繩子看起來就細細的
會不會風吹雨林一陣子就生鏽斷裂了
師父說:
免歡樂(台語)我們都是使用日製規格最高的316不鏽鋼,
而且鋼絲繩的固定點是使用:美國杜邦66號
有台灣新型發明專利證書 及 台灣發明專利證書
最佳環保材質、不產生"戴奧辛"
不使用大陸材料、耐用年限可長達10年以上
絕不脆化龜裂
耐拉力可以達到250kg,小孩再怎麼玩瘋的都不會被撞壞
如果遇到火災之類的危險,可以用贈送的破壞剪3-5秒就可逃生
所以安裝這個"妥當"啦,而且我們都可以免費幫您丈量
聽完師傅的解說
想說那就請師傅先過來幫我丈量~等老公下班後再跟她討論
跟老公討論完後
發現安裝的價位很划算ㄟ!
所以就打過去名片上的電話跟他預約施工時間~~~
施工的過程其實很快約3小時就好了~~~
也沒有太多灰塵之類的髒汙
安裝完成圖:



小朋友終於可以踏入陽台這個禁區了 哈哈
謝謝高安隱形鐵窗~~~

可以參考他的官網喔
https://www.stealthwindow.tw/